土豆土豆

我在填坑
但是好想开新坑

匆匆那年


#请勿上升真人


#个人脑洞


小短文,BE




匆匆那年我们究竟说了几遍再见之后再拖延

可惜谁有没有爱过不是一场七情上面的雄辩

 

 

“娜娜,转告王俊凯的助理,我已经把他的东西都寄过去了,记得查收一下。”

“凯哥,这是杨紫姐那边寄过来的行李。娜娜和我说,东西都在里面了,有一些贵重的东西要我们核对一下。”

“她们……就说了这些吗?没有其他的了?”

“没有了。”

 

 

匆匆那年我们一时匆忙撂下难以承受的诺言

只有等别人兑现

 

 

“杨紫,我们去南极看企鹅怎么样?”

“好啊。可是你有时间吗?你今年的行程都排满了诶。”

“时间,就像海绵里的水,挤挤总是有的~”

 

 

不怪那吻痕还没积累成茧

拥抱着冬眠也没能羽化再成仙

 

 

“王俊凯你属狗的吗?我说了我明天要去拍杂志啊啊啊啊,混蛋。”

“没事的,姐姐,打点遮瑕就好了。疼吗?我给你吹吹。”

“吹你个头,你也太欠了吧。”

 

 

 

不怪这一段情没空反复再排练

是岁月宽容恩赐反悔的时间

 

 

“其实我还挺紧张的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我有点害怕你会拒绝我。来找你之前,我还特意排练了几次,想着要是你拒绝我,我该怎么怎么说才好。”

“那真的是可惜了,你的排练没用上。”

“还好没用上。”

 

 

如果再见不能红着眼是否还能红着脸

就像那年匆促刻下永远一起那样美丽的谣言

 

 

“奥奥,今年中餐厅那边想请我们去当飞行嘉宾,但是我已经帮你推了。”

“好的,雅伟哥,我听你的安排。”

 

“谢谢哥来和我们对稿子,采访的这个提纲没什么问题,就是能把关于杨紫老师的这个问题删了吗?我们这边不想模糊宣传的重点。”

“不提杨紫老师吗?行,我再改一个问题。”

 

 

如果过去还值得眷恋别太快冰释前嫌

谁甘心就这样彼此无挂也无牵

我们要互相亏欠要不然凭何怀缅

 

 

“喂,我是杨紫。我家的钥匙麻烦你明天转交给张一山,他也会去明天的活动。”

“找不到了,被火烧了,被小马哥扔了。这几个答案你觉得哪个满意你就当成是哪个吧。”

“行,那就不麻烦你了。明天我就叫人把锁换了。”

“随便你,这种事就不用特意告诉我了。”

 

 

匆匆那年我们见过太少世面只爱看同一张脸

那么莫名其妙那么讨人欢喜闹起来又太讨厌

 

 

“王俊凯,拍vlog不要老是晃来晃去的啊,你这样都把我拍糊了。”

“镜头模糊不了你的美。”

“哈哈哈哈,你这什么土味情话?好沙雕啊。”


 

相爱那年活该匆匆因为我们不懂顽固的诺言

只是分手的前言

 

 

“不管以后的路多难走,我都有信心,姐姐。只要你在。”

“不出意外的话,这几十年我都会在的。”

 

 

 

不怪那天太冷泪滴水成冰

春风也一样没吹进凝固的照片

 

 

“你终于来了,小凯。天都亮了,我还以为你不会再来了。”

“对不起……我实在是太忙了。”

 

 

不怪每一个人没能完整爱一遍

是岁月善意落下残缺的悬念

 

 

“我在看《情侣必做的一百件小事》,小凯,我们好多事都没一起做过啊。”

“嗯?都有些什么?”

“乱七八糟的什么都有,比如说一起做饭,打扫卫生,去电影院看电影这种。我觉得好多事情可能我们都没有机会去做,比如说什么一起去迪士尼,一起去天安门看升旗。”

“不可以这么泄气哦杨紫。以后还长得很,总有机会的。别说一百件,一千件都来得及。”

 

 

我们要互相亏欠  我们要藕断丝连

 

 

“杨紫,只要在这个圈子里,有些活动就是不能拒绝的。要么你过气要么王俊凯过气,不然出席同一个活动,同台领奖什么的,这些迟早得都面对。”

“我知道,但今年还是先避避吧。”

“逃避是没用的,而且,我感觉王俊凯团队那边也是希望我们不要再避讳了。之前那次活动,他们团队也对我们释放了善意。奥奥,总会过去的。”

“哥,我头疼,让我一个人呆着吧。”


评论(14)
热度(364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土豆土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