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豆土豆

我在填坑
但是好想开新坑

但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 12



#个人脑洞


#请勿上升真人


(小学生文笔真的太难了)






到达北京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两点了。

首都的机场依旧热闹,空中还飘飘扬扬地下着雪,许多游客不得不滞留在机场。

杨紫一行人裹着羽绒服走出机场,却出乎意料地看到了经纪人的身影。

杨紫不由有点心虚。都这个点了,经纪人居然还亲自来接她,不会是知道了什么吧…但是跨年晚上的事她也没有告诉娜娜啊。

等上了车后,车上没有外人,杨紫斟酌着用词想要和团队坦白一下她和王俊凯的事,经纪人却已经开了口,“奥奥,你刚拍完的这部电影制片人那边和我打招呼说,想炒作一下你和男主角因戏生情的新闻来维持一下热度,男主角那边已经同意了。我还没回复,你怎么想?”

杨紫一愣,“啊?我刚从剧组那边出来,制片人怎么没和我说?”

经纪人不以为意地点了点头,“估计怕你当场拒绝,他们下不来台吧。”

杨紫长长叹了一口气,“那麻烦哥你帮我委婉地拒绝吧,我实在是怕了这种因戏生情的宣传通稿了。”

经纪人也不意外,“我知道你肯定会拒绝的,所以已经帮你想好理由了,你下一部戏的导演希望我们这边近期没有任何绯闻、低调地进组。”

杨紫吃惊地看向经纪人,“下一部戏?哥你帮我接到林导的那部现代戏了?”

经纪人脸上是掩饰不住的笑意,“对啊,不然我哪来的底气敢同时拒绝电影的制片人和男主角。奥奥,这次你可得好好把握这个机会。春节后进组,趁着这段时间,你好好揣摩下角色。还有,继续保持身材,春节在家也不能放开了吃。有空给我去健身……”

经纪人絮絮叨叨地说了一大通,杨紫插不上嘴,只能不断点头表示应和。

等到经纪人歇了口气,杨紫把握住机会,本着伸头一刀,缩头也是一刀的心态坦白,“哥,我和王俊凯谈恋爱了。”

经纪人还没从接到大导制作的喜悦里冷静一下,冷不防就听到这么一句话,瞬间爆炸了:“杨紫你疯了吗?上一次我是怎么和你说的,你都忘了吗?先不说王俊凯比你小这么多,光是他流量的身份就够你喝一壶的了。而且你过完年就要进组了,我是答应过林导的,你近期不会有任何绯闻。你难道要为了谈恋爱连戏都不拍了?”

杨紫好声好气地安抚经纪人,“我当然还是要接着演戏的啊。我的意思是我们不会公开的,就团队里的人知道这件事就行了。”

经纪人闻言更气了,“不公开?他们这些男明星可真是好算计,又想谈恋爱又想要粉丝的支持,还特意找圈里的女演员。这算什么?仗着我们也不敢公开就可劲地忽悠人,嘴巴里说得好听是谈恋爱,这样偷偷摸摸的和炮友有什么区别?”

杨紫顿时不知道怎么解释了,她还没告诉王俊凯自己的决定,两个人算不上真的确定了关系,然后自己又单方面做了不公开的决定……那天听王俊凯的意思,他好像也不怕公开后粉丝减少。他一直都是这样有原则的人,反而是自己犹犹豫豫的,既狠不下心又怕连累王俊凯。

“雅伟哥,不想公开是我的意思。他应该是有想过要公开的,还和我说可以去演配角什么的。但我真的不想面对很多无关的谩骂了,不公开真的也挺好的。万一走不下去了也能私底下解决了,不用再向全世界交待。”

经纪人叹了口气,“奥奥,我带了你八年了,我们一步步走来经历了很多的事情。我知道能走到今天这一步,你受了很多委屈。但是没有当红的艺人不被骂的,甚至有时候你越被骂越有关注。”

看了眼杨紫,经纪人也说不下去了,只是谈个恋爱而已,很多普通人在这个年龄都已经结婚生子了。

“算了,这件事回头再说。你回去好好休息下,下午还有品牌活动。”

杨紫点了点头,又给王俊凯发过去一条微信,“小凯,我到北京了。今天下午我有品牌活动,晚上我们见一面吧。”


评论(7)
热度(24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土豆土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