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豆土豆

我在填坑
但是好想开新坑

但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 13

 


#个人脑洞



#请勿上升真人



(这篇最后一句话简直是致命flag)




下午的代言活动一切都很顺利,这两年杨紫热度不减,人气稳步上涨,品牌商自然是态度和蔼,一副什么都好商量的表情。

等拍完新的物料已经是晚上九点了,杨紫拖着沉重的步伐上了车,整个人瘫在座位上一动不动。

娜娜手里拿着保温饭盒,问杨紫要不要喝点汤,见杨紫摇头也不再问,转而叮嘱司机把电台声音关掉。

车里一下子安静了下来,杨紫整个人愈加放松,困意席卷而来。

只是朦胧中杨紫总觉得自己忘记了一件要紧事,但扛不住身体的疲惫,脑子里一团乱麻。

应该不是什么急事吧,就这样想着,杨紫沉沉睡了过去。

直到助理叫醒了她,提醒她快到家了,杨紫在似醒非醒的状态里突然想起来自己约了王俊凯今天晚上见面,顿时清醒了过来。

“娜娜,我手机呢?”

“在我这里呢,今天下午有工作我给你调成静音了。”

杨紫急忙接过手机点开微信,果然看到王俊凯发来了一连串消息。

“姐姐,我下午的活动要等六点才能结束,到时候我来找你吧。”

“姐姐,活动延时到现在才结束。你是不是也还在忙?”

“看来你比我更忙了,那我出发来找你了。”

“杨紫,我在你小区的地下停车场。”

“我等到花儿也谢了 你知不知道”

最后一条消息已经是十分钟前的事了,杨紫心生愧疚,直接一个微信电话打了过去,“小凯抱歉,下午工作我手机开了静音。我现在快到了,你先坐电梯上去吧。”

电话里王俊凯的声音依旧温柔,没有丝毫不耐,“没事的,杨紫姐姐快来接我回家呀。”


 

杨紫打开门让王俊凯进来的时候才意识到,深更半夜孤男寡女,好像有那么一丝不妥。只是王俊凯等了她那么久,她也不好意思不让他进门。

没事,这个人很快就是正牌男友,怕什么,杨紫在心里宽慰了自己一句。

“小凯,你随便坐,我去给你烧杯水喝。你等了多久啊?”

王俊凯跟在她身后,小声说:“没等多久,只是我给你买的粥都凉了。”

杨紫的动作一顿,转过身来看着这个高高瘦瘦的男孩子,忍不住伸手抱住了他,“对不起。”

王俊凯回抱住她,“什么对不起啊,我说过我可不接受否定的答案啊。”

杨紫闷在他怀里笑出了声,“那王俊凯先生,你愿意当杨紫小姐的男朋友吗?”

王俊凯身体一僵,低下头来捧住杨紫的脸,眼里仿佛闪着星光,“我当然愿意。”

杨紫被这样的眼神专注地盯着,险些要忘了接下来说出口的话,“但是我和我经纪人说过了,我们暂时不会公开。”

王俊凯的表情微微一变,眼神也不复之前的明亮,“杨紫,我是认真的。”

杨紫被王俊凯捧住了脸,只能和他保持对视。看着那双漂亮的眼睛流露出有点受伤的神情,杨紫自己都觉得她简直是无情,一句话说得磕磕绊绊,“我知道的,小凯。只是这样对我们都好,而且我年后就要进组了。导演希望我身上没有任何绯闻。”

王俊凯亲向杨紫的眼睛,“好的,先不公开。但如果我们能坚持两年,那就公开好不好?” 


评论(30)
热度(31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土豆土豆 | Powered by LOFTER